【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9年03月17日 08:42: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15日,市中院、市工商联联合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文君、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债权纠纷问题,对法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文君表示,全市法院系统要充分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深刻认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性,把依法保障民营企业、民营经济蓬勃健康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家们要增强法律意识、依法经营,不断增强风险意识。会后,法院要对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专门研究,不断改进和完善法院工作,推动我市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