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2019年03月21日 09:31:2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出席。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教授谢殿铎作报告。

谢殿铎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创新,在建设大运城中奋发作为”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深刻阐述了坚持改革开放对决定中国命运的重大意义,引领大家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并结合我市市情,从破除资源依赖、积极招商引资、营造优越营商环境、推进诚信运城建设等方面为大家作辅导。

大家表示,报告内容翔实、丰富生动、精辟深刻。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所思所感所获贯穿到问题查摆上、渗透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解决问题上,不断推动大讨论向纵深发展,推动政协工作整体提升。


编辑:赵煊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