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河津市僧楼镇强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2019年03月22日 09:39:2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河津市僧楼镇党委政府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为载体,以坚持问题导向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河津台记者 原于惠

这里是河津市永鑫集团,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僧楼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入企服务,查找梳理汇总问题,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僧楼镇是河津市工业重镇,全镇共有规模以上企业16家。工作人员深入厂矿企业,帮助企业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河津市以“生态立市”战略为工作重点,铺开了新一年大搞国土绿化的良好开端。僧楼镇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挥锨铲土,扶苗浇水,奋力向生态立镇、向预定的新增造林5000亩目标冲刺。

河津市僧楼镇北午芹村党支部书记  李永茂

在这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激发了我们的干劲,我们对标一流,学习张家堡村植树造林。回来以后,我们在吕梁山前沿平整了100多亩土地,栽植国槐1万多棵。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僧楼镇党委政府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共梳理出改革意识不强、创新精神不够、市场理念不浓、工作标杆不实等六个问题,让大讨论成为全镇上下思想涌动的源泉和干事创业的坐标。

河津市僧楼镇党委书记  王高宏

在这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河津市僧楼镇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自觉对标安吉县余村,拉高标杆、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投资1500万元的泰安大街美丽乡村建设,阳光华泰150万吨焦炉征地项目,移风易俗婚嫁天价彩礼、小学教育等多项民生改革。我们要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实际行动,为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新河津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党宁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