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全市宣传系统“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考察学习启动

2019年03月22日 09:20:5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21日,全市宣传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考察学习正式启动。

全市宣传系统将选派49名优秀新闻骨干到新华社、经济日报、山西日报、山西电视台、山西晚报等中央级、省级主流媒体跟班学习锻炼,提升新闻素养、拓宽新闻视野、增长新闻能力。运城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首先安排部署考察学习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参加考察学习的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对标一流、确保考察学习活动取得实效,王志峰指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增强“部门自信、能力自信、职业自信”,是市委书记刘志宏对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提出的殷切希望。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媒体融合走向纵深发展,全省各地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讨论活动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学习省级、中央级主流媒体先进经验,掌握新闻传播规律,通晓媒体发展方向,通过新方式、新手段,把党的声音更好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去,积极展示、塑造、维护运城良好形象,更好讲述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

王志峰强调,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希望各级各部门积极对标一流,不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学员们在考察学习过程中,放下架子,甘当小学生,带着脚步学、带着眼镜学、带着大脑学、带着笔带着手去学,丰富新闻知识,提升新闻素养,拓宽新闻视野,增长新闻本领。要多思考,多创新,把上级媒体的先进经验活学活用,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战线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学习新的传播手段、新的经营模式,做到“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做新时代综合全能型新闻记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媒体人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上,王志峰为参加考察学习的学员授旗。


编辑:赵煊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