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巡回警示教育大会

2019年03月22日 10:02:5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1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巡回警示教育会。与会人员观看了赵惠民、李建刚、关玉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时刻刻听党的话,全心全意办党的事,严肃认真守党规;必须拧紧思想“总开关”,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坚定理想信念的“压舱石”,自觉树立道德高线;必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住关键少数,落实分管责任。要带头转变作风,全力扭转歪风,积极涵养正气,强化干部考核;必须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既要健全完善制度,又要强化制度执行,还要加强监督检查。

编辑:党宁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