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沿黄扶贫旅游公路永济段工程项目加紧建设

2019年03月27日 09:33:4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沿黄扶贫旅游公路拓宽改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项目设计的永济段改建工程全长77公里。目前项目部科学规划,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抓质量、赶进度,工程正顺利推进。

在沿黄扶贫公路拓宽改建工程永济段第二标段施工现场,挖掘机、大卡车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正在进行排水沟侧壁浇铸工作。同时,其它三个标段的工程也正在有条不紊的顺利推进。

山西恒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李相伟

由山西恒业承建的沿黄旅游路二标,我们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公路施工规范,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把工程质量达到优良标准。在施工现场我们有专职的安全员,在开挖前后保证行人安全。

沿黄扶贫旅游公路拓宽改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生态美化+交通体系完善+功能完善”三大工程的具体行动。根据山西省交通厅的总体规划,工程在永济市境内共实施77公里沿黄旅游公路建设,其中主线51公里,支线26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公路网络、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加快与周边县市互联互通,促进农副产品畅销外运,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真正打造成“最美、最生态的黄河漫游走廊”。目前,一期工程26公里中第四标段已竣工通车,剩余的四个标段正顺利推进,工程预计六月底竣工通车。

永济沿黄旅游路项目现场负责人 李晨

自2019年2月25日以来,我们沿黄旅游路指挥部积极组织施工企业,科学施工,顺排进度,倒排工期,严把施工质量13道关口,确保在6月底前交工通车。同时计划投资500万元,在3月底前组织万固寺至铁牛馆段9公里道路绿化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在4月底前完成树木栽植工作,确保在五月一日节假日前,打造一条靓丽的旅游风景路。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