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临猗县2019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3月28日 10:32:0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记者 张菲菲

古郇大地春潮涌动,项目建设热火朝天。这里是临猗县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的现场,今天临猗县的6个重点项目在这里集中开工,这些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环保、新型工业等多个方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

2019年临猗县确定重点项目52项,总投资188.6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6项,总投资91.88亿元;农业项目10项,总投资28.72亿元;社会项目26项,总投资68.05亿元。当天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是临猗县国耀新能源有限公司1×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运城嘉龙翔超市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商超设备生产项目、山西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高性能粉末冶金软磁芯材料生产线项目、阳煤丰喜临猗分公司220t/h锅炉烟气治理项目、双塔公园建设项目以及临猗县第二污水处理厂4万吨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6.11亿元。

山西国耀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岳峰

临猗作为运城市的一个果业大县,果树种植面积是110多万亩,每年产生的农林剪枝废弃物非常多,我们把这个项目落在本地,就是要解决农林废弃物的燃烧问题,通过我们这个项目落地以后,每年能够消耗临猗县30万吨的农林废弃物,能够产生2.4亿度的清洁电力。

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