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芮城县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3月30日 19:41: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记者  韩宇飞

这里是芮城县2019年百日百项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现场,此次开工的共有十二个项目,进一步推动全县“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深入开展。为加快全县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此次开工的12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绿化等领域,总投资3.3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98亿元。是芮城县统筹推进“1285”战略布局,加快转型步伐,坚持以高质量转型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实际行动,也是芮城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的又一个扎实举措。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三人工作组长  郑会年

根据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开发区实行了三人工作小组,对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从项目入区,到开工建设,到最后竣工,对项目全程服务期间发生的一系列问题给予以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达产投效。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