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山西建龙850mm优特带钢生产线成功试轧薄规格产品

2019年03月30日 19:41: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我市“龙榜”企业山西建龙850mm优特带钢项目生产线是山西建龙在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投产以来,产品倍受客户青睐。近日,这条生产线又成功试轧薄规格产品,实现生产新突破。

这次薄规格产品的研发成功主要得益于公司自年初就开始筹划,从工艺优化、设备技改、模型优化入手,对薄规格生产企业进行考察学习、论证研究,专业技术人员针对产线特点,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最终一次性成功试轧出性能稳定、板形和表面质量合格的超薄规格热轧带钢,这些产品主要用于家具管、装潢用管、低压流体管、煤气管道、建筑穿线管等。

薄规格产品的成功开发,实现了山西建龙1.0mm-6.0mm厚度规格热轧优特带钢产品全覆盖供货能力,标志着公司850mm优特带钢生产线跨入同行业先进水平,对提高优特带钢产线高附加值产品比例,为公司开拓热轧薄规格优特带钢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