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全力加快15000吨拟薄水铝石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01日 09:20:2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龙腾虎跃”转型发展计划中重点培育的“龙榜”企业。近年来企业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全力加快年产15000吨拟薄水铝石项目,为延伸产业链提高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和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而成,是山西省第一家拥有“矿山、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并配套自备发电机组的完整铝产业链大型企业。拟薄水铝石应用较为广泛,是石油催化剂的原料,产品附加值较高,针对当前活跃的石油市场,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不断转变发展思路,紧盯市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最终敲定再建15000吨拟薄水铝石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拟薄水铝石生产能力将达到3万吨。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