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河津市加快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用房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03日 09:21:4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河津市下化乡老窑头村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用房项目是河津市重点民生工程。连日来,项目部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全力加快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用房项目建设。

老窑头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用房项目总投资1.76亿元,包括便民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日间照料中心、排水﹑供电﹑采暖﹑燃气﹑消防﹑道路﹑绿化等。工程完工后,将彻底改善老窑头村村民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河津市下化乡老窑头村党支部副书记 史高伟

这次安置用房建成以后,能够大大改善村民的住房条件,还能缓解我村大龄青年住房难题。

作为重点民生工程,为加快项目进度,相关部门和施工、监理单位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施工方案作业,成立现场质量监督小组,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工程施工进度和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督,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让村民早日住进新房。

技术总负责人 杨铁锁

目前1、2、4、6号楼正在同时作业,每天动用1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紧张作业,再加上四个塔吊、铲车、洒水车等大型机械一起上阵,等1、2、4、6号楼达到四层,再进行一期工程的3、5号楼开挖,目的就是把3、5号楼的土方进行1、2号楼回填,这样不但节约成本,而且还能加快施工进度。

编辑:李本初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