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平陆县举行“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2019年04月22日 09:25: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4月19日,平陆县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来自教育、医疗、企业、税务、基层一线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各自领域进行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生动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主持报告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业绩;强化组织领导,引申拓展成果;统筹协调推进,狠抓工作落实,把开展大讨论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赵煊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