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闻喜县阳隅乡服务工作队:进村入户 倾情服务

2019年04月22日 09:22:5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闻喜县阳隅乡各入企进村服务工作队深入乡村,全面了解农业农村改革实际和广大群众所需所求,真心实意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 

记者 雷海波

这里是闻喜县阳隅乡西杜村的村委会大院。今天上午,进村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来到这里,与村民代表和村干部面对面交谈,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闻喜县阳隅乡西杜村党支部书记 柴堂槐

我村去年打了眼深井,管道全部铺到位。计划发展的产业是种植药材300亩,现在主要的是缺乏技术指导,看是否能给技术培训。

入企进村工作队队员 张运校

这个没问题,我回去联系。发展中药材除了种植技术以外,关键还有一个市场,要能人带动,充分利用合作社。

阳隅乡共有15个行政村,82个居民组,主导产业以种植业、养殖业和加工业为主。进村服务队每到一村,都和村干部一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情况,和群众一道为村里的发展出点子、想办法,并积极向群众宣讲国家和省市县各项惠农政策,进一步拓宽他们的增收渠道。

闻喜县阳隅乡东杜村党支部书记 柴明琦

我们一定要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破除党员干部因循守旧、随遇而安的思想,从而激发他们的工作激情,带领村民尽快致富。

3月26日起,阳隅乡由30名干部组成的 6个进村服务队,紧紧围绕促政策落地、促问题解决、促大讨论深化、促作风转变,在全乡所有行政村开展服务活动,扎实推动全乡经济转型发展和农村全面进步。

闻喜县阳隅乡党委副书记  文小彬

我们要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宣传好农村的强农惠农政策,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针对他们提出来的问题,归纳梳理,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确保入企进村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党宁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