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稷山县:政府搭台 银企唱戏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5月02日 08:32:4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在稷山县召开的金融工作暨政银企对接签约会上,7家驻稷银行金融机构和30家民营及小微企业签订了“政银企项目融资贷款意向书”。 

山西晋龙集团 副总裁 冯仁杰

这次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我们山西晋龙集团分别与县农商行、工行各签订了1000万元的融资贷款协议,确实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难题,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带来一次崭新的机遇。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抢抓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使我们银企双方携手共赢,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稷山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把立足点放在化解企业融资难题上,把着力点放在推动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努力实现金融与县域经济振兴、与实体经济壮大同频共振。

稷山县政府办副主任 金融办负责人 焦国杰

下一步,我们将对此次签约的贷款意向进行全程跟踪督促,保障签约资金全部落地,切实帮助企业融资减负,进一步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在深入实施“四基地一名城”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