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稷山县年产5000万支超硬刀具系列生产项目开工

2019年06月22日 09:27: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18日,稷山县美格誉和钻石科技(山西)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年产5000万支超硬刀具系列生产项目开工。

美格誉和钻石科技(山西)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钻石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咨询、服务、转让以及金刚石制品的研发,钻石、钻石工具、刀具、磨料磨具、五金工具的销售与生产。年产5000万支超硬刀具系列生产项目位于稷山县超硬材料工具产业创新创业基地。是稷山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型跨越发展要求、创新招商引资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及办公用房、新购置安装刀具研磨10台、超高率激光加工机10台、钻石研磨机10台及其他生产设备40多台。项目建设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70多个,实现营业收入8700万元。

编辑:李本初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