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鹏带队赴建龙重工集团北京总部考察座谈

2019年06月25日 09:01: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带领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闻喜县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张志祥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做大做强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沟通交流。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位居全球钢铁企业前十。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是中西部区域民营钢铁企业中第一家具备热轧卷板生产能力的企业,连续两年荣登运城市“龙榜”企业首位。

朱鹏在座谈时说,自2016年建龙集团对原海鑫集团实施重组成立山西建龙以来,公司积极推进产品结构、发展方式转型升级,2017年率先成为运城市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企业,2018年更是成为我市历史上第一个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的企业,为运城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提振了全市上下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和建龙集团一样,运城目前也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当前,全市上下聚焦实体经济,大力实施“三个发展计划”,全力打造中西部精品钢、国家级铝镁合金、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三大产业基地,努力探索无煤少煤市转型发展新路子。山西建龙作为全市工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特别是在闻喜精品钢产业园发展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横向配套、纵向到底的中西部地区精品钢产业集群,推动运城转型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市政府将持之以恒为建龙集团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利、最快捷的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张志祥对朱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运城市县两级对集团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后,集团将在资源、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倾斜,推动山西建龙打造建筑行业综合服务商。山西建龙要以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依托,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中西部地区精品钢生产制造基地,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党宁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