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带队赴广州考察学习金融工作

2019年06月25日 09:05: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金融办、市城投公司、交通银行运城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并考察广州创投小镇。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创办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通过“展示、交流、合作、交易、招商”五大平台展示广东金融发展成果,已成为广东建设金融强省、广州建设区域金融中心、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平台和亮丽名片。陈杰一行参加了金交会启动仪式,参观了有关专题展览,并在现场与参展方就加强与运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广州创投小镇于2018年6月17日挂牌成立,已累计引进企业近200家,年纳税总额超过1亿元,建成020创新实验室、创新资本研究院等多个创投服务平台,为超过3000家企业提供了投融资对接服务,已逐步成为产业集聚、产融结合的创新创业高地。陈杰一行参观了创投小镇有关设施和企业,与创投小镇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创投小镇运作机制和扶持政策。

陈杰在考察中指出,要加大金融招商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机会推介运城,加强与省内外各家金融机构沟通联系,吸引各类金融机构入驻运城,争取金融机构大力支持运城经济发展。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大对发展金融产业和支持创业创新的政策支持,积极探索产融结合发展之路,推动运城经济转型发展。要加大金融学习力度,高度重视金融,学习金融,提高利用金融工具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建设大运城的工作本领。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