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大运城·龙腾虎跃】宏达钢铁集团超高压余热余气发电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19年06月25日 09:12:5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宏达集团是我市重点培育的“龙榜”企业。企业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夯基础、促转型,向实体经济聚焦发力,力争年终冲“龙榜”。

宏达钢铁集团是集炼铁、炼钢、轧钢、发电、贸易、运输为一体的国家级大型民营企业。去年销售收入超过30亿元,荣登“虎榜”。为了向实体经济聚焦发力,宏达集团通过多方考察启动实施了投资2.5亿元的超高压余热余气发电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力争在目前自备发电4亿千瓦时的基础上,达到年发电量10亿千瓦时以上。

 项目负责人  韩彦军

目前,宏达集团超高压余热余气发电项目主体已经完成,正进入设备安装扫尾阶段,施工单位200余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超高压余热余气发电项目主要包括锅炉建设、汽轮发电机、水处理系统等多个子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可以充分将企业炼铁高炉产出的富余煤气作为燃料充分利用,达到吃干榨尽、绿色无污染目的。

 项目负责人  韩彦军

这个项目投产之后,可以使宏达集团自发电量达总电量的70%。下一步,我们将全力向目标冲刺,力争该项目今年投产,早日登龙榜。 

    编辑:党宁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