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基层理论宣讲员进行培训

2019年08月23日 09:04:3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理论宣讲工作的基层基础,提高基层理论宣讲员的宣讲热情、政治忠诚、理论水平,8月19日至21日,我市对基层理论宣讲员进行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出席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了深入解读,并邀请晋城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介绍了“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的经验。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经验介绍、示范宣讲、分组研讨、互动课堂、现场赛讲、集体观摩等形式,形成了学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的良好氛围。

王志峰指出,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关键在人。各位理论宣讲员要感悟初心使命,常思考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基础理论宣讲员,常思考“为谁说”“为谁讲”的问题,常思考“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常思考“讲什么”“怎么讲”的问题。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对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于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对于中国道路、中国方案,要大张旗鼓地讲、理直气壮地讲、深入透彻地讲、坚持不懈地讲,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深入人心。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做理论战线“轻骑兵”,自觉主动地活跃在党的理论宣讲前沿,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形势政策的宣讲。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