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工业博览会产融交易会:产融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08月23日 09:25:5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22日,运城工业博览会产融交易会召开。

副市长卫再学介绍了全市经济和金融业发展情况,表示,我市高度重视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将以最优的环境,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实现政银企良性互动。希望双方在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加强对接、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嬴。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教授楼迎军,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部总经理左刚分别讲授《产业结合与企业发展战略》、《产融结合--资本视角的观察与思考》。

市政府与华融晋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中国大地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