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医博会】推拿疗法为孩子健康护航

2019年09月21日 21:54:5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少儿推拿疗法是中医的一个特色疗法,不吃药、不输液、不打针,安全。在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上,少儿推拿深受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欢,每天都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围坐着医生身边,感受体验这种疗法的优势和效果。

家长 高双喜

我今天专门带孩子过来看一下,通过了解医生给我孩子调了一个方案,推一推感觉效果挺明显的,孩子来的时候流鼻涕,现在一个小时了,一点鼻涕都没有流,挺好的。

随着人们对过度注射和滥用抗生素危害的不断认识,少儿推拿已经逐渐成了绿色疗法的品牌,不仅自然、无创伤,而且简便有效,同时减少打针、输液带给孩子的痛苦。

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副校长 师晓乐

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让所有的少儿健康快乐成长,使命就是推广普及少儿推拿疗法,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享受到我们中医小儿推拿的优势。随着社会的发展,小朋友在健康生活中都需要这样的疗法去保驾护航,通过此次参展,我们也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少儿推拿的好处。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