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2019年09月23日 09:08:0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记者 柴葛蓝

这里是闻喜县人民会堂,9月18日,闻喜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党性、提素质、践初心、担使命,在“走进新时代 建设新闻喜”的主战场上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资深讲师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自觉锤炼党性专题辅导,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培训中还组织学员开展分组学习和讨论,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整体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闻喜县侯村乡党委书记 吉俊红

培训中,一堂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党课,我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研讨,按步骤、按节点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带头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