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专题报告会在运城学院举行

2019年09月24日 09:09:0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山西运城第三十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报告会9月23日上午在运城学院河东大讲堂举行。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宣部原副部长王世明应邀作题为“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主持报告会。

王世明以宽广的视野、翔实的史料、深刻的思想,引经据典,横贯古今,从奋斗的基因、奋斗的学问、奋斗的条件、奋斗的前提等方面,深入化地阐释了中华文化的基本立场、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的关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王志峰指出,奋斗精神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需动力,也是建设大运城的必需动力。全市上下要传承和弘扬奋斗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传承奋斗基因,以奋斗者的姿态,书写好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时代答卷。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