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2019年10月16日 09:27: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垣曲台记者 杨爱琴

这里是垣曲县全民健身体育场建设工地,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体育场顶层“龙起云镶”的球形网架吊装初见雏形,现在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外墙抹灰作业,争分夺秒赶工期。

垣曲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是垣曲县今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工程分四个工段。目前,各工段正加紧实施砌墙和抹灰工作,外墙装饰和室内二次深化设计及周边景观设计等工作有序推进。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多措并举,科学合理安排,抢抓晴好天气,齐心协力忙活着。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 竹冠卿

离冬季施工还有一个月时间,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加班加点,增加人员,保障整体工程按照预期目标完工,争创把本工程创建成安全、文明、样板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

垣曲县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5392万元,建筑高度24米。项目总体规划为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两个部分。公共体育场包含400标准跑道、足球场、两个室外羽毛球场等各类辅助用房。全民健身中心包括体操练习室、健身房、体育用品商店等经营性用房,周边设计有集散广场、起伏绿地等建设内容。建设主体结合训练设施、健身场所、绿化系统,形成一个开放性、规整的而又科学化的全民健身体育公园。工程预计明年十月份竣工投入使用。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