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稷山县清河镇突出“五个重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6日 09:36: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稷山县清河镇党委按照要求,紧密结合镇村实际,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促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稷山台记者 王亚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稷山县清河镇党委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吃水难、行路难、人居环境等问题,清河村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后,目前全村500多户已实现通水。

聚焦群众所需所盼,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清河镇清河村先后投资350余万元铺设管道10万余米,投资50余万元对南大街进行油路铺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对主街道进行3次全面整治。

稷山县清河镇党委书记 赵东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清河镇党委紧扣主题主线,突出学习教育,解决好“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突出交流研讨,解决好“政治立场不坚定”的问题;突出开门教育,解决好“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突出压力传导,解决好“说多做少虚多实少”的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好“不想抓不敢抓”的问题。

清河镇北阳城村聚焦群众期盼的实际问题,高标准打造了北阳城村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多次开展义务劳动,提升全村环境卫生标准,同时大力实施为民工程,投资57万元,硬化1.4公里通村道路,投资17万元硬化2000米路面及460米下水道工程,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前清河镇全镇上下已经形成了人人讲政治、人人讲学习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