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新改版暨英文专栏正式上线 让世界了解运城 让运城走向世界

2019年11月22日 09:32:3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新改版暨英文专栏近日正式上线。这是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围绕市委关于大运城建设的“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的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世界了解运城,运城走向世界增添了新的对外开放平台。 

全新改版后的市政府门户网站围绕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和互动交流等网站功能,设置“今日要闻”“走进运城”“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专题专栏”六大版块近百个子栏目。英文专栏集中展示运城市情市力、区位优势、人文历史、六大根祖文化等优势资源,内容发布采用图片加英文形式,直观、形象、全面展示运城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在市政府门户网站改版暨英文专栏设计及建设中,市政府办公室对标201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全国300多个地级市政府网站排名靠前的安徽省六安市、黄山市,江苏省南京市、苏州市等政府网站,对接全国知名的专业网站建设公司,确保网站建设无论是从版面布局上还是内容建设上,都更加符合国家标准规范,更加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加突出政府网站的功能定位。

市政府副秘书长 黄文健

政府网站是政府和群众沟通的重要平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全国地级市政府网站100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府办公室坚持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对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全新改版,同时和运城学院合作,开设了政府网站英文专栏,已于11月15日上线运行。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牢牢抓住国家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孟奇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