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陆 河津 永济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5日 09:47:5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平陆县、河津市、永济市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勇于攀高峰、奋力拓新局,全面提升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运城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要求平陆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宣讲团深入到农村、社区、学校、企业一线进行宣讲,努力在平陆县上下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标准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做好谈心谈话、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评估等工作,把主题教育继续引向深入;要巩固脱贫成效,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取得好成绩,为明年交好总账打下基础;要对标年初确定目标,查找短板和弱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

河津市要求,当前要把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围绕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自觉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强化制度意识,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到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单位治理的全过程;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永济市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市委书记刘志宏调研永济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政治生态建设好,扎实推动“龙腾虎跃”、“群星灿烂”和“凤还巢”三个发展计划,抓好现代农业发展,按照运城副中心城市的定位和要求,做实做细城市经营管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力争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真正实现永济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