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建 大运城】中心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今年工程任务全面完成

2019年12月01日 10:02:5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中心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3515重大工程项目”,今年共实施6项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为市民温暖过冬提供了保障,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智慧供热信息化提升改造工程是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工程之一,项目共在6个办公区安装了视频会议系统,可实时对供热设备进行远程监测、远程调控、远程调度。站内所有设备和参数的调整,都是由调度中心来统一完成。

市热力公司调度中心主任 李明明

根据市委市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的要求,我们从今年4月份开始,陆续进行了集中供热的视频会议系统和视频联网监控系统的项目实施,在这同时对我们所有的供热设备进行了检修保养,截至11月8号,我们的今冬供热正式开始运行,经过将近20天的运行调整,截至目前,我们所有的换热站、我们的远端监测全部运行正常,用户室温都达标,接下来我们会结合天气情况进行参数优化,保证在严寒期家里温度达标。

此外,红旗街管网工程、“三供一业”供热移交改造工程、新发展用户建设工程、热网整治项目工程、分户改造项目工程都已全部完工。解决了铁路以北、城中村及老城区广大群众的供暖问题。

市热力工程负责人 史峰君

红旗街的管网工程整个长度约4公里,整个管网工程已于10月底前全部贯通,这条管线的贯通能解决红旗街部分居民的用暖问题,同时这条管网的建成也使同蒲铁路以南区域的单线供热变为环状复线供热,提高了整个供热保障率。

今年冬季供暖期,我市中心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面积达2472万平方米,比上年度增加了约500万平方米。为确保居民温暖过冬,热力公司及早准备,提前加热。在供暖期间,热力公司设立温暖热线2860001和2160001,成立暖心服务队,及时对用户开展上门服务,解决市民在供暖时的各种问题。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