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建 大运城】红星美凯龙运城家居广场项目加紧施工

2019年12月02日 09:14: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红星美凯龙运城家居广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3515重大工程项目”,6月28日开工奠基后,市金鑫房地产开发公司迅速组织项目前期设计施工,目前施工至一层主体。

红星美凯龙运城家居广场项目位于学苑北路与舜帝街交叉口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及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主题商业街、商务办公写字楼。是该项目是集家具、家居、生活、娱乐、休闲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年轻化新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负责人 关宏

我们建设监理、施工方将严格按照冬季施工要求,对混凝土工程采取有效的保温措施,采取篷布围挡和暖风机作为热源。该项目为框架结构,确保钢筋制作及绑扎质量和模板的支撑刚度。按照施工进度,项目将于明年四月底主体封顶,进入内外装修工程后,我们将按照红星美凯龙集团的要求,精细工程设计,严控每道工程质量,力争2020年底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提高我市现代服务业档次,提升城市品位,带动仓储物流、客货运输等相关产业发展,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