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津市重磅推出《局长理制》讲述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0:07:0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各部门一把手解读政策,理清职能,为群众答疑解惑、解决问题。12月6日,由河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局长理制》活动重磅推出并成功录制。这是河津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

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现场参加录制。

此次由河津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局长理制》活动,按季播出,每月两季,邀请河津市市直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主讲嘉宾,轮流登台、现场讲解,每个人讲述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并通过新闻媒体向全社会进行播放。大家抛掉了以往的照本宣科,充分运用视频、图片、表格等内容,真正使《局长理制》活动成为疏通堵点、答疑解惑的现场交流,成为回应期盼、推动发展的河津答卷。

河津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 黄常科

对我们局长来讲,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机遇,挑战是过去并不经常搞这样的节目,感到自己压力很大,机遇是通过这一次节目的录制播放,我们深深地感到业务知识更加系统,是个人成长的机会,学习的机会。

河津市文物保护服务中心主任 张金龙

其实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一个鞭策,这就是考验工作做了没有,平时认真了没有,业务精通了没有,这也是展示我们工作、展示我们形象、展示我们精神面貌、展示我们工作作风、展示我们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的一个平台。

河津市民 毋云霞

这次《局长理制》活动形式特别新颖,使我们能真正听懂、听透、听清各单位所承担的职责以及围绕这些职责都有哪方面的制度,使我们能很好的了解河津,也为我们到各单位办事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