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鹏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09:34:5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感悟,联系工作实际,与大家深入交流,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前,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组织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鹏指出,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问题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际,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互帮互助、整改提升的目的。

朱鹏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综合协调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尤其重要,直接关系着市政府的运转效率和工作质量。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自身综合素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当能够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要胸怀全市大局,谋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主动担当作为上显身手。要知敬畏、讲纪律、守规矩、严作风,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牢牢守住底线红线,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主动对表对标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