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荣县在北京招商4个项目 签约总额10.6亿元

2020年01月21日 09:47:0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8日,万荣县在北京召开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先后与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两家科研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签订了总投资10.6亿元的4个项目。

这次签约了4个项目,包括火车站储煤中心建设、康养基地建设、水果加工副产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水果深加工等方面。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将在挖掘地域特色产品、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等多方面与万荣县开展全方位合作,并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将在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项目规划与设计等方面与万荣县开展深度合作。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王壮

我们将会倾尽全力,使农邦新城,民康文化城能够尽快落地,能够让万荣整体的经济发展也快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希望万荣的发展越来越好,欣欣向荣。

万荣籍在外工作人员 王晓冰

作为在外工作的万荣人,我希望成为家乡的义务宣传员,成为招才引智的联络员,成为招商引资的信息员,为万荣的发展贡献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