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并重 积极应对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5日 15:50:0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成立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各项得力措施,严密防控疫情。根据山西省卫健委发布,截止20201月2424时,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计确诊病例6例,其中我市2例。分别为:河津市1例,芮城县1例。患者均为武汉输入性病例,正在运城市第二医院(运城市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在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市、县、乡、村正在对武汉返运人员进行重点摸排,并采取居家观察措施。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外出聚会,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1月25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