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强市直新闻媒体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2020年02月17日 11:37:5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运城广播电视台、运城日报社调研新闻事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一同调研。

丁小强先后来到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和运城日报社的新闻采编部、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向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主动出击、担当作为,及时全面宣传报道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深入挖掘防控一线的先进人物、生动事迹,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更强大合力。

在座谈会上,丁小强认真听取了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工作汇报和一线记者代表发言,详细询问省级驻运媒体的运行情况,对全市新闻舆论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坚持党管媒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新闻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围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坚持移动优先,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实现全方位覆盖;把镜头、版面留给基层和百姓,深挖运城深厚历史文化,办好精品栏目,多做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宣传报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运城的生动实践,讲好运城故事、传播好运城声音、展示好运城形象,引导全市上下把精力集中到改革发展稳定上来。加快改革创新,围绕主业积极探索经营创收途径,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通渠道引进人才,完善机制留住人才,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新闻队伍,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编辑:陈姣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