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复工复产】首车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从闻喜际华发往武汉

2020年02月19日 09:19: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6日晚,首车1万件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从闻喜际华3534公司总部发往武汉。

记者 柴葛兰

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际华3534公司的生产区,工人们正在装车的是这里生产的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现在是晚上9点,再过一会儿,装车完毕后,这批物资将连夜发往武汉,支援抗疫一线。

际华3534公司总经理 赵志坚

这车是1万件,明天还有1万件,基本上每天都按这个数量,不出意外的话,每天要走一车。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驻晋央企,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迅速调整战略部署,迅速转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举全公司之力,动用一切可动用的资源,发挥党员和共青团员示范带头作用,不讲任何条件、不计任何代价,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人休机不停,24小时两班连续生产,每天可生产1万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

编辑:孟奇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