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餐饮行业全面有序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15日 09:47:1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安排,自3月11日起,我市餐饮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有序恢复正常营业。

3月14日中午12点,记者在市区几家餐饮店看到陆续有市民进店用餐。进店关、就餐关、经营关,是餐饮店和顾客严格遵守的“三道关”。

餐饮店负责人 冯爱云

凡是进店的客人,我们都会对他们进行体温登记和联系方式,我们每个桌子都配有免洗的消毒液,每个客人可以放心使用。至于环境卫生我们每天进行三次消毒,员工也是两次量体温,让客人有一个放心的环境用餐。

市民 姚女士

因为大家本身也很注意自己的安全,消毒等方面都能看见,因为我们刚进饭店的时候,量体温消毒登记都做了。

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马晓巍

我们提醒广大餐饮经营者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顾客测温、场所消毒、餐具消毒、间隔就餐等规定,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同时我们呼吁广大市民们尽量选择打包、外卖服务,确实需要在餐馆就餐时,一定要自觉遵守核实健康码、测温登记、至少间隔一米就餐等规定。让我们共同努力、携起手来,再坚持一段时间,争取早日完全彻底地战胜疫情。

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