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五老峰景区迎来疫情过后首个客流高峰

2020年04月07日 10:23:5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清明假期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五老峰景区万木吐翠、山花烂漫,吸引了许多本地游客游玩。

游客 贾斌

趁着放假和家人到五老峰景区休闲娱乐,感觉亲近大自然,让孩子零距离接触大自然。我们都很开心。

今年游客与往年不同,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来游玩的基本是本地和周边游客,为保证游客安全,五老峰景区按照统筹推进文旅行业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制定了严格的防控制度和管理措施。

永济五老峰景区负责人 李继平

五老峰景区每天接待游客1500余人。当前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我们严格做好公共场所全面消毒。把好入口关,对所有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购票,做好密集场所的游客限流管控。同时,在当前森林防火严峻的形势下,我们通过对进山游客进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在检票口设立火种收缴点,加强线路巡查及夜间值班工作等措施,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森林资源的安全。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