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古城小浪底库区迎来疫情过后首个客流高峰

2020年04月07日 10:32:1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记者 文姝麟

高峡出平湖,北国赛江南。四月的垣曲古城小浪底库区两岸群山巍峨,桃红柳绿、山清水秀、春风徐徐,成为游客游垣曲的最佳首选。

小浪底水库具有华北地区最大的水面,回流面积278平方公里,库区内自然景色壮美秀丽,是北国少有的水光山色;垣曲县古城镇正地处于小浪底和三门峡两座水库的中间位置,水域面积占库区面积的60%,有130余平方公里,三面环水,文化底蕴深厚,风景秀美。近有烟色浩淼的水岸,远有巍峨绵延的群山,山水相连的美景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一睹风采,体验乘坐汽艇、摩托艇。

游客 郭虎子

从上汽艇的防疫措施、安全措施都做得非常很好,坐着汽艇在河上游玩一圈,景色特别美,真的不虚此行。

游客 张烨

感觉特别开心。因为疫情我们在家待了很长时间,这趟游玩是放松了我们的心情,缓解了我们的压力。

垣曲县古城镇副镇长 普振凯

为保障游客安全,垣曲县古城镇党委政府紧抓防疫不放松,每天派专人到码头去巡视,做好防疫宣传,让游客体验别样的水上游。同时,我们还督促运营公司落实消毒举措,确保水上旅游安全运营。

垣曲古城小浪底水上旅游公司更是严格把关,全面做好防疫措施,为每位乘船游客监测体温、登记信息、宣传防疫知识,保持间距有序登船,切实让游客玩得舒心、开心、放心。

垣曲古城小浪底水上旅游区负责人 刘秦晋

包括每天水位具体变化,包括风速、风力天气变化,我们都有安排专人负责,保障让每一条出航的船都不是病船出航,争取让每一位游客都能高高兴兴的来,平平安安的走。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