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强等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19:53:4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运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厚植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情怀和军事素养,合力汇聚起军地一体固我国防的磅礴力量。市委常委、运城军分区政委金岩主持军事日活动。

丁小强等身着迷彩服,来到正在建设的运城市综合训练场项目工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综合训练场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建筑色调等。丁小强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争取建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全国一流的综合训练场。丁小强等还参加了军事训练活动。

活动中,丁小强指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党管武装工作,融洽军地关系,增进军民感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事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加强军地协作,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基础建设,全面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共进、融合发展。要精准提升国防动员水平,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加大实战实训力度,扎实做好抗洪抢险、应急处突等任务准备。要健全完善国防动员行政例会、形势分析、工作报告等制度,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及时解决军队改革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