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环境服务双优化 确保“两节”路畅通

2020年09月22日 10:40:1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设置在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山西交控运城南高速管理有限公司闫景高速收费站是唯一通往主会场的高速出入口,目前高速收费站已经全面升级优化,以优质的服务确保活动期间道路畅通。

闫景收费站精心布置 焕然一新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全国各地游客更舒适的驾乘体验,闫景高速收费站分别对收费站广场环境和服务上实现双提升。

舒适 干净 文明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山西运城第31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两节期间,闫景高速收费站开通所有车道,全体工作人员备勤备岗,加强对收费设施的巡查频次,保障收费道口运转正常,确保现场车辆畅通无阻。

志愿者提供便民服务

活动期间车流量相对较大,希望广大司乘朋友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行车安全,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疏导有序通行。

编辑:黄晋红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