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主席看世界|坚持重视各国合理安全关切

2023年08月13日 15:02:45 | 来源:央视网
|

【编者按】“中华民族历来讲求‘天下一家’,主张民胞物与、协和万邦、天下大同,憧憬‘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美好世界。”千百年来,“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始终是中华民族的理想追求。习近平主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精华,多次提及“天下一家”观点,为世界人民求和平、谋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央视网《联播+》推出《跟着习主席看世界·天下一家》系列报道,与您一同感受习主席胸怀天下的情怀与担当。

联播+2022年4月21日,习近平主席首次提出以“六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全球安全倡议。其中“坚持”之一是“坚持重视各国合理安全关切,秉持安全不可分割原则,构建均衡、有效、可持续的安全架构,反对把本国安全建立在他国不安全的基础之上”。

“治国常富,而乱国常贫。”央视网《联播+》特推出海报,与您一同学习习主席关于全球安全的重要论述。

责编 徐雪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