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四届进博会】运城市长三角(宁波)招商恳谈会召开

2021年11月10日 09:34:19 | 来源:山西日报
|

11月8日下午,运城市长三角(宁波)招商恳谈会召开。会上,运城交易分团代表与宁波市的100多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在签约环节,共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76.8亿元。
  会上,运城市相关负责人从历史、人文、生态、政策等方面对运城发展做全面推介。运城市作为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具有多个“国字号”政策叠加优势。近年来,正致力于打造新兴产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着力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切实为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恳谈会之前,运城交易分团还赴宁波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走访了东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姜山厂区、宁波圣龙(集团)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好经验好做法,寻求投资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蓄动能。

来源 山西日报

责编 徐雪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