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运城宣讲报告会举行 李秋柱作宣讲报告 丁小强主持

2021年12月07日 08:52: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图片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运城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柱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并讲话。市领导王立刚、邓雁平、张润喜等出席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李秋柱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山西实际情况,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丁小强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增强政治定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贯彻。要在加强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持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两新组织”,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坚持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对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个领域”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两个小时报告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和记录,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权威准确、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是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有力指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后,李秋柱先后深入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运城口腔卫生学校、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城学院、盐湖区魏风小学等处调研,面对面地宣讲,与师生交流互动,对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市级退休老干部,市直各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大专院校党政负责同志,省驻运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图片来源 运城新闻网

编辑 邵毅飞

责编 董斌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