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年01月23日 19:26:4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23日下午,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西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山西省2021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

省人大代表蔺涛: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回去后我一定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好我们绛州澄泥砚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工作,加快我们绛州澄泥砚文化园的建设,为推动山西文化事业的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代表袁红生:这次大会,直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非常成功,非常提气,回去一定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好、分享落实好,聚焦工作报告“产业成链集群发展”,寰烁将紧扣智慧教育发展生态链。一是研究“链点”。对教育资源建设供给、软件开发应用、教育专网部署、校园终端配置等“链点”、“链条”深化梳理。二是做强“链核”。强化教育专有云核心技术“数字底座”支撑,做大用户流量。三是助推“生态”,创新机制、扩大规模,冲刺北交所上市、争当龙头骨干链主,开放合作行业伙伴参与建链、延链、强链、补链,共建共享生态链创新成果,作出企业贡献。

编辑 畅华英

责编:赵蒙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