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风采录】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选登)

2021年07月02日 17:57:05 | 来源:运城新闻网
|
中共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共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6月,现有党员293名,下设8个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30余名。十余年来,大运集团党委始终将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坚持党企共管、党员优先,形成了党组织培养骨干人才、骨干人才助推企业发展的工作模式。

集团党委在车间打造“规范之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主题教室,由党员担任安全生产员,及时通报各部门安全事故,坚持将党章、党规、党纪与企业安全生产要求以及规范操作流程结合起来,让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中牢记党员身份和安全责任。坚持党建带群建,设立“妈咪小屋”,完善女工体检、卫生补助制度,成立“九大业余爱好协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集团党委始终把党的政策指引作为发展方向,聚焦新能源产业,紧跟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将新能源汽车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着力点,超前谋划、精准发力,率先拥有纯电动重卡、中卡、轻卡、微卡、客车、乘用车生产资质,实现了全系列产品布局。

编辑 王一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