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2月24日 18:59: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2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乔登州,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张宏志,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忠实履职、扎实工作,为运城“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畅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