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展映党史题材影片 点亮信仰之光

2021年10月10日 15:49:45 | 来源:央视网
|

国庆期间,各地展映党史题材影片,引发观影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光影魅力中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这个国庆假期,以《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为代表的红色影片引发观影热潮。江苏丰县组织劳动模范集体观影,重温父辈们的革命史、奋斗史。在广东广州,人们通过大荧幕重返战场,感受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贵州、四川、浙江等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观影,感悟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国庆期间,海南在18个市县53个观影点和33所高校免费放映139场红色电影。在重庆,电影《王良军长》掀起了观影学习热潮。王良是重庆人,曾任红四军军长,他坚定的革命信念以及顽强的革命斗志让观众深受鼓舞。

国庆期间,我国首部黑白转彩色4K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这是新中国第一部讲述党的隐蔽战线英雄人物的经典影片,如今,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邵毅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