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这份个人日常防护指南请收好

2022年08月31日 08:43:2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29日,《山西日报》头版刊发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牢牢守住山西阵地》。文中提到,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高位流行,国内本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省疫情多地散发,疫情防控仍处于紧迫而关键的时期。  

人民群众是抗疫的硬核力量。全省3500万人民都要认识到,守护好自己,就是守护好家庭、守护好他人、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希望广大群众更多地理解和支持防控工作,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集,有病及时就医,人人尽责、人人尽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此时,正值夏秋交替时节,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日常防护该怎么做?外出时要注意什么?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如何预防?履行个人防控责任,维护好自身健康,这份指南请收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畅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