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天使】努力就有希望 事行永远无悔

2020年03月21日 11:18: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上图右二为苏立蓉

    2020年初,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国各地疫情频发,我作为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护理人员,一名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加入抗疫大军,奔赴湖北。我与千万个护理姐妹一样,为自己是一名白衣天使而骄傲,为在抗疫一线坚守不平凡的事业而骄傲。

    2月14日,我们来到湖北天门,经过严密的培训考核和对接,终于可以上岗为这里的患者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来自重症医学科的护士,专业的特性和特别的身份让我感到自己身上责任重大。这里是阻击疫情保卫战和攻坚战的决胜火线,面对这些被病毒感染的患者,我们时刻牢记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一定要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做好每一个患者的床旁护理,把自身的能量发挥到极致,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这一份职业的使命。

供稿: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  责编: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