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进行时】解州关帝庙景区恢复开放 优惠政策看这里!

2020年03月03日 09:46:1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这几天,我市因为疫情暂时关闭的景区开始陆续地开放了。3月1日是关帝庙恢复开放的第一天,那里的情况怎么样,我们到现场去看一看。

记者 子悦

我现在是在解州关帝庙景区,3月1是景区恢复开放的第一天,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不少的市民正在排队等待陆续地入园参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必须要经过健康码的登录、体温检测、信息填写并做好消毒之后,才可以有序进入景区参观。

为了做好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景区采用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无接触购票方式,每小时限购100张,并安排游客分散式间隔入园,游客流量控制为最大承载量的30%。同时,在疫情解除前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游客

在朋友圈看到大家发的,知道关帝庙开园,看天气也挺好的,所以就说带着孩子过来。做好防护,戴好口罩,清洁消毒做到位。

为了营造一个让游客安心、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关帝庙景区还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督导组负责在景区内进行巡逻,引导游客有序参观,消毒组则定时对园区内进行多次消杀工作。

山西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副所长 傅文元

解州关帝庙景区,从疫情发生开始就成立了专门的消毒小组,解州景区分了两个消毒小组,常平分一个消毒小组,每组三人,对景区内全方位的进行消毒,包括游览区域、停车场、卫生间、办公区,而且每天做到两消毒两清理,确保游客在进入景区以后能够感到安全、舒心、放心。

为了满足游客信众来关帝庙祈福的愿望,也向同疫情做斗争的白衣天使致敬,关帝庙景区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从3月1日起至2020年的12月31日,对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的政策,医护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医师资格证或者护士资格证,就能够在入口办理免票手续,随行直系人员、亲属可享受半价优惠;第二个政策,从3月1日开园起,为期一周内,全国的游客享受门票价格十元优惠。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